Friday 21 January 2011

是快还是慢? 是长还是短?

不知道该说很快还是很慢,反正很“痛苦”的一个星期快要过去了。我快能重见太阳了!(笑)这一个星期,过得很不健康。我满脑子里就只有他。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。好像每天都活在没有太阳的空间里,挣扎着,等着,盼望着,期待着。什么吃喝睡的都变得不重要。就好像活得很颓废。

他已经住进我心里了。我也不知觉地盖了间超大超豪的房子给他。原来,心里面的房子空了出来的时候是那么难受的。这样的情况,是不是标准型的热恋期?如果是的话,是不是就意识说,这样的心情,过了一段时间,这种感觉就会被时间给平伏? 我倒还真想看看能有多大的差别。一是,我现在真的想像不到,再说,要是这种热恋期持续太久的话,我怕我的心脏会负荷不了。好像每一次都担心房子会被突然而来的地震给震坏似的。

这一个星期,每晚都要拿出他的照片,看了好几篇后才能入睡。眼睛一睁开,手一伸,就把电话打开查短讯。曾几何时,他就这么闯进了我的生命里。

看着初中一年级一些同班同学聚会的照片,让我不停地感叹。原来,我们在数码相机,手机,电脑都还不流行的时代里就已经被命运给扯在一起了。可是,大家都没有意识到。再见的时候,我们是通过Facebook约会,然后各自拿出数码相机拍照留念的时代。回头看看这当中的变化,确实是蛮大的。但是,16年的时间,对于这些科技上的进步和人类这种生活上的改变,究竟是一段很长还是很短的时间,有时候,还真的不能一语概括。

话说回来,好想看看他拉小提琴的样子。是那个在13岁时,被老师叫上台的那个样子哦!真的丝毫没有察觉,原来这个很纯情的小男孩竟然是我的未来丈夫。哈....天哪,真的是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。真切地希望16年前的这对小男孩和小女孩,在他们的20年后,还是这么地爱着护着对方,找到幸福人生的真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