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January 2011

在地球的另一端,我等着你。

有时候真的发觉我们俩很搞笑。不知道是英国和日本的关系暗藏玄机,还是我们把它们弄得 “剪不断,理还乱”?

一年前我们在日本重遇,之后你回到英国“痴痴地”想我;现在你去了日本,而我在英国“疯狂地”想你...老老实实跟我说,这是不是你暗地里设下的计画?要是如此,恭喜你,你已成功地把我给逮着了,可以回来了!快点回来!

Dear..12个小时的飞机,9个小时的时差,真的一点都不好玩。我很讨厌这个距离。它又把我们拉到了地球的各一端,又要我们一尝思念之苦。其实这苦涩的味道,更像是喝下了一杯很冷很冷的水,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把它变成一滴一滴眼泪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