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

我病了!

上个星期生了一场大病。发烧,喉咙痛,咳嗽,伤风。。。躺在沙发上,感觉好像要脱胎换骨似的。好久没有真么’激动‘了。哈。。蛇还是不适合冬天的。

一连几天的高烧,快把你给吓坏了。看着你一会儿煮热水,一会儿泡蜜糖,一会儿找湿布,我知道你很着急,可又帮不上忙。每天很想把你照顾得好好的我,竟然让你那么累,心里很是难受,一直希望可以快些康复。

其实,我不觉得生病有什么大不了。只是,每一次病倒都让我感到分外孤独。可是这一次,这一次有你在身边,让我觉得,原来生病也很幸福。

大冬天里,我找到了一股暖流。Thanks a lot my darl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