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November 2010

在地球的另一端,你约了我。

今天的晚饭,看你吃得津津有味,心里很是开心。
傍晚时分外面又黑又冷,再加上这两天身体不适,打消了出去买菜的念头。
看看冰箱里有的东西,其实应该足够让我做上几顿粗茶淡饭。

随手拿了几样菜,做了这道“燴”饭。
每天从外面回来,手脚冰冷的你,拿起勺子就大口大口地吃,
很快地,两个人就把自己撑得饱饱的。这种感觉,很幸福。

看着电视里播报着威廉王子的婚事,勾起了我对我们相识时的回忆。
那一天,那一段时间,一个个普通的约会,竟撮成了仓促的开始。
我们各在地球的另一端,若不是缘分相牵,那又何以解释?

你,放开了吗?
A型处女座的我,总是很神经质,很不自信,缺乏安全感。
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很多的问题要面对。我知道我需要理智。

今晚,脑子里什么都想不了。是她,是你,还是我。。。
要面对的问题,显然不在这个钉子上。

困了,要睡了。当我再睁开眼睛,眼角的泪痕就会变成昨日的
任性。对不起,把你弄急了。晚安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