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February 2011

难忘的213

你安全回到家了吗?
今天你离开了我们回去了英国。周围的空气再次变得寂寞起来。

每年的213都是一个百感交集的日子。我很想念妈妈,也很挂着你。今天我去‘探望’妈妈,外婆和外公。把我们的事告诉了他们。我想他们应该很替我感到开心。尤其是看着外婆的照片时,她好像在微笑着对我说,她很想见你。我很相信缘份的安排,也很感谢你和你家人对我的包容。能遇到那么多对我那么好的人,真的是前世修来的福气。除了感恩,还是感恩。

下午,我带着妹妹们去拜神,问神。神说我们虽然犯太岁,但结婚可以冲喜,是件好事。如果有意思想在今年办婚事,不用拖到明年。可是,祂说我今年不适合投资,而且工作上会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,要忍一忍。祂又说我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。在家里说话不是很有牙力,最好保持沉默或者是有意见的时候叫属牛的妹妹帮我开口。哈,是指阿琪。然后神还说我是打算搞一个小型又简单的婚礼,问我是不是。哈,有时候真的很难叫人不迷信。

Dear,你妈妈在傍晚的时候有打电话给我。说她看到有一个Organicshop有Cookery Course,可以的话,我和她俩去学一学。我当然是没问题啦。

回到英国的家,一定觉得很孤单吧。Dear,我们一起熬过去吧!先苦后甜,我相信这样会让彼此更加珍惜对方。
以小时来计算的话,想你的次数肯定会比心跳的次数多。Love you !! 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